大概率周更的无技术但有爱呀の剪刀手,主日剧混剪。
磕过杰尼斯是我唯一的赛博案底

夏旸鳕鱼

© 夏旸鳕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合集草稿

只是把打算用作cp剪辑的bgm码住留在这里。空闲时间比较少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剪完。

1.【栗山千明】绪方章×左近
没想好
2.【谷泽恵里香】杉原诚×Dogoo酱
一千年以后
因为在一千年以后/世界早已没有我/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/浅吻着你额头
别等到一千年以后/所有人都遗忘了我/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/能有谁/解开缠绕千年的寂寞
3.【美波】福原翔×宫城珠绪
会过去的
我曾为你快乐/也曾为你挫折/曾把你紧紧抱着、紧紧依赖着、紧紧地爱着
离开很不舍得/以为会崩溃的/却在最痛的时刻最感觉清澈/什么都会过去的/过去的在过去活着
4.【高桥爱】平重盛×藤原经子(已剪好)
等你的季节
等夏天等秋天/等下个季节/要等到月亮变缺/你才会回到我身边/要不要再见面/没办法还是想念/突然想看你的脸/熟悉的感觉/不牵手也可以漫步风霜雨雪/不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
只想让你知道/我真的很好/爱一生恋一世/我也会等你到老/只想让你知道/放不下也忘不了/你的笑你的好/是我温暖的依靠
5.【二阶堂富美】白×雪(已剪好)
了结
最恨不过流年/仓促中像被飓风席卷/我才匆匆一眼/还来不及将你留恋/那些悲剧上演/终归说着下辈子了结/剩荒唐的誓言/最后没入长夜
6.【户田惠梨香】桐畑光×谷山波奈江
下雨天
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/谁和我一样/等不到她的谁/爱上你我总在学会/寂寞的滋味/一个人撑伞/一个人擦泪/一个人好累
怎样的雨/怎样的夜/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/雨要多大/天要多黑/才能够有你的体贴/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差别/结局还能多明显/别说你会难过/别说你想改变/被爱的人不用道歉
7.【山本美月】桐畑光×堀切葵

8.【大原樱子】筱原心也×小枝理子(已剪好)
浪费
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/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/我就是剩这么一点点倔/称得上我的优点
没关系你也不用对我惭愧/也许我根本喜欢被你浪费/随便你今天拼命爱上谁/我都会坦然面对/即使要我再和你耗个十年/无所谓
9.【吉高由里子】木场朝市×村冈花子
小幸运
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/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的那么近/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/那陪我淋的雨/一幕幕都是你/一尘不染的真心
与你相遇好幸运/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/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/你张开了双翼/遇见你的注定/她会有多幸运
10.【门胁麦】神咲丽×藤枝彩香
飘摇
你飘啊飘我摇啊摇/无根的野草/若不知道

11.【荣仓奈奈】成濑慎司×杉下希美(已剪好)
我怀念的
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/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/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
我记得那年生日/也记得那一首歌/记得那片星空/最紧的右手/最暖的胸口
谁要走我的心/谁忘了那就是承诺
12.【工藤阿须加、山下智久】柳川隆一×白鸟咲人×
还是好朋友
13.【有村架纯】山内航汰×松岗葵
当你
当你的眼睛眯着笑/当你喝可乐当你吵/
14.【佐野雏子】夜神月×弥海砂
假装
假装多好我只要只想要/再拥有一秒/去相信你的拥抱/会一直让我依靠/
15.【佐佐木希】望月亮太×铃木结衣
暖暖
其实你很好/你自己却不知道/真心的为我好/不要求回报
16.【斋藤工】火村英生×有栖川有栖
我的果汁分你一半
月亮弯弯/绵绵绵绵缠缠/
17.【藤谷太辅】樫野零×桐岛牧生
一半
我可以为我们的散承担一半/可我偏要摧毁所有的好感/
18.【苍井优】金木研×利世
天真有邪
19.【永野芽郁】增渕飞雄×苍川莲子
晴天
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/可偏偏风渐渐/把距离吹得好远
20.【石原里美】久部六郎×三澄美琴
期待爱
期待/期待你发现我的爱/无所不在/我自然而然的关怀/你的存在/心灵感应的方向我一眼就看出来/是因为爱
我猜/你早已发现我的爱/绕几个弯/越靠近越明白/

21.【阿部纯子】朝比奈准人×上野由宇
遇见

评论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