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率周更的无技术但有爱呀の剪刀手,主日剧混剪。
磕过jns是我的赛博案底

夏旸鳕鱼

© 夏旸鳕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想剪游戏《我在七年后等你》的日剧同人,关于一木医生和菊水院长用谁剪,思考了很久,从本命里选的话,sho的神的病历簿,aiba的last hope,和nino的黑色止血钳,似乎都可以用。仔细想了想,最终还是决定一木用aiba,菊水用nino,立石用sho。
也因此重看了一遍last hope。波多野医生的人设真是虐瞎,只是父母为了救重病的哥哥才作为试验品出生,被养父抚养长大没见过亲生父母,每天三点的甜品时间听上去任性,却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条件下给哥哥捐了肾导致的低血糖。本来以为他获知真相会黑化,但他还是接受了医生的职业使命,走向了和自己出生目标相似但又截然不同的命运。牺牲精神可以说和游戏里的一木医生十分相似了,虽说一个为的朋友一个为的哥哥。

评论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