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率周更的无技术但有爱呀の剪刀手,主日剧混剪。
磕过jns是我的赛博案底

夏旸鳕鱼

© 夏旸鳕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浪花之华


 

感谢masa小朋友,我的表情包又增加了(喂)
这部剧就是传说中的拿错剧本
男主拿了惊恐小白兔剧本,全程惊慌颜艺脸,女主则拿了英气霸总剧本,多次救男主于水火。演员现实身高差13cm,但是剧里masa就没站直过,总是弯腰屈身瞪大无辜的双眼,反正和本人性格、其他角色的性格都有很大距离。大家都在讨论“这是哪位子役”,不他当年已经21岁了,说什么子役😂
剧情的话能渐渐感觉到女主对男主的喜欢,比男主对女主的喜欢要多了许多。男主这个书呆子似乎全部的热情都献给了医学,不能分担更多了(你倒是分点医学热情给福原翔和久部六郎啊喂)(可能大多数分担给矢野雅之了吧orz)。说实话,《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》里栗山千明饰演的女主并不让我觉得她很喜欢咲人,但是这部剧里她真的演出了实打实的欣赏、支持、崇拜与倾慕,即便是在我眼里哭颜像嫩牛五方的男主(我是粉是黑啊喂)在她眼里也是超越历史的划时代高度,“你是日本第一”,分别前她昂起头这样说,正因为相信他会走的更高更远,在大结局转身走开听到他的呼喊落下泪也绝不回头。
(让我怎么再看花束啊?似乎明白了为什么开始女主死活不告诉大家咲人的事,结果柳川跑去问女主就突然和盘托出了……不才不是这个原因)
但是除了这淡淡情愫外的剧情真的一言难尽……打戏也挺敷衍,哦毕竟最擅长打戏的那个人只能躺在地上。第一集我的耳边似乎响起了“你欺骗了我还一笑而过”,男主委屈哭了啊喂!我再看一眼夜神月,这绝对是两个人!说是一个人演的我不信!这世界上可能有几百个masa在混淆我的眼睛!

网上masa的粉丝还有讨论本男主绪方章的祖先,说平清盛的孙子的后代很有可能改姓了绪方。如果历史真的如此那就很有意思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