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率周更的无技术但有爱呀の剪刀手,主日剧混剪。
磕过jns是我的赛博案底

夏旸鳕鱼

© 夏旸鳕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

Skin真的可爱,像只寂寞安静可怜又伤痕累累的流浪猫,说话都是乖巧温柔的,是杀手但是有厚涂感的童话色彩,以及舒芙蕾/蛋奶酥限定话痨,又想吐槽他又觉得有点神叨叨的萌(喂)

 虽然满脸伤痕但那个真的像花猫的斑纹,甚至冷漠的表情会看上去似笑非笑 
 
 
 
吃到舒芙蕾里硬币的表情完全是:一只小奶猫突然失去了他的全部理想.jpg 人夫先生,你敢更可爱一点吗?! 
 
 
 
同样是浮于表面的欢颜,牧生的表情感觉是干净的布偶里塞满黑棉絮,skin则是破烂棉布缝合的布偶里装着空气,好像装得鼓鼓的又好像什么都没有(等等关牧生什么事啊!!!) 
 
 
 
 
 
顺便一提,双夜神月/双冲田总司真的很好吃……以及bombero那句“没说不要你”真的苏哭。演技盛宴让人欢喜。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评论(14)
热度(13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